PPP的杂货铺

此号不关注任何人
随机掉落原图,所有图禁二改二传,禁商用,禁实体私用
商业合作➕v :LTZ_PPP

[蹇齐][双重生]‖重来‖第一章

    为了证明我确实有在写,虽然字不多,还是发了上来。
    大设定:双重生 
    私设:无数
    踩雷预警:重生前网剧剧情,爸爸梗有,不信任有,猜疑试探有,之前伤害了大家的剧情应该都有。重生前属于暧昧不点破,重生后会根据私设把重生前的虐点都解释成个人理解的糖。
  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“我现在就可以当着王上的面,立下重誓,若是国师能令遖宿退兵,并永不再进犯我天玑国,那我便于王上,与诸位大人面前,自尽谢罪。”
    “小齐心里,是不是对本王颇为失望。”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睁开眼,齐之侃先看到的便是那睡于床铺之上的人,尔后是那与华丽扯不上丝毫关系的三件套。起身四处环望,简单的镂空木窗,实而不华的木头家具,暗色朴素的布料,以及那唯一算得上精美的茶具。这里莫不是,山中小屋?
    “齐先生。”
    齐之侃身体轻微的颤抖了一下,“阿,阿蹇可是有什么事?” 
    “倒也无事,只是,我略感口渴,不知是否方便齐先生为我倒一杯水。”蹇宾轻轻的皱了皱眉头,却并未多说什么,只是勉强的想要支起自己的身体。
    齐之侃赶忙扶住蹇宾又要倒下的身体,将其扶稳后,转身走向屋中木桌。
    “你受了伤,身子虚的很,万事莫要逞强。”
    倒好水,齐之侃快速回到床边。他先微微移动了一下蹇宾的身体,将其靠于自己身上,然后把手中的茶杯递了过去,温柔的道了一声:“给。”
    蹇宾接过齐之侃递来的茶杯,小声的说了声,谢谢。

    清晨山野鸟鸣声不绝,屋外溪水潺潺,屋内却是一片沉默。

    “齐先生不必,不必总挨着我,不过摔下马,这几日又有先生细心照料,早已无大碍。”蹇宾微微一动,将身体摆正,略不自然的打破这一室静寂。
    齐之侃先是一怔,起身站定,道了声抱歉,快步离开了小屋。
    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PP的杂货铺 | Powered by LOFTER